万肆无忧

抖y同名。
爱发电“壹只大烊”(内容大致希望,只不过更过瘾)

简隋英X李玉[疫情在家]

疫情期间,家家户户都隔离在家。

简隋英快憋坏了,嚷嚷着要去酒吧,要去嗨,想出去浪。

李玉上网搜如何让媳妇儿不焦虑,网上说让他吃饱喝足了,再安抚安抚。于是李玉成天变着法的做好吃的,早晨三种粥,上午再做点小零食,中午整个海鲜烩,下午研究饮料,晚上做小龙虾,宵夜下面。

简隋英前几天觉得也还不错,在家和小李子喝点酒吃宝贝小李子做的好吃的,也是享受。

奈何李玉一看到简隋英那么喜欢自己做的吃的,势头更猛了,一天几顿不重样,一星期他都不重样。

简隋英现在都不敢和他一起下楼买菜,李玉那架势,怕准备把超市生鲜部蔬菜部搬家里去。

简隋英是受不住了,他现在体重都涨了,照这样下去,成天懒在家里吃吃喝喝,不做运动,等解封了他都发福了!邵群那小子不得笑死他。李玉将一盆小龙虾端到餐桌前的时候,简隋英是拒绝的,他只穿了一件浴袍,坐在沙发上,一手拿着手机划拉着,一只手放在沙发靠背上道:“小李子,你都没发现简哥快被你喂胖了吗?”

李玉一副小媳妇儿的形象,站在餐桌前,低着头,两只手绞着粉围裙的裙边:“那怎么办?”

简隋英看他这副模样,觉得自己的家庭地位显著提升,两只手搭在沙发靠背上:“咱俩以后要每天早晚做运动,下午也要,先把身材保持好,再继续吃。一直吃,很难保持好身材的。”他说话间目光又移到了桌子上的电脑,他也拒绝不了李玉做的美食,可身材同样重要,他简隋英哪样儿不是出类拔萃的,吃再多,身材也要好好的!

李玉听完他的话兴奋了,抬起头,用炙热的目光看着简隋英,简隋英被他盯的有点不知所措,问他:“你那眼神怎么了?怎么着,我是金子啊,你两眼放光。”李玉扯掉围裙向简隋英走去,简隋英看他的动作:“嘿,你个小李子,那围裙是老子订做的,你扯坏了我可不给你买了。”

李玉却直接抱起他走向卧室,简隋英被他抱着,推搡着他:“你干啥呢李玉,我小龙虾还没吃呢”

“简哥不是说做运动吗?”李玉一脸无辜,“我说我减肥,我保持身材!谁和你说这个运动了,你起开,我要去吃小龙虾。”简隋英想下去。李玉禁锢着他,他挣扎半天也没下去。李玉浑身发热,那里也有了反应:“小龙虾,明天也能吃。”简隋英感觉到他的反应,来了兴趣:“我就要现在吃,你让我下来。下面你自己解决。”简隋英在推搡间,胸膛露出了一大半,李玉看见更是血脉喷张,他抱简隋英抱的更紧,在他耳边道:“简哥,让我做吧。”声音是极力的隐忍和暗哑。

简隋英最终点了点头,李玉得到肯定,直接用嘴封住了简隋英的唇,两人从客厅亲到卧室,一室旖旎。

第二天清早,简隋英醒来时,李玉已经起床了,他满身的吻痕,简隋英看了看李玉的战绩,啧啧两声,心想今晚要不要来个花样,这架势一看就是小玉玉欲求不满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